close

IMG_7963.JPG

當初經紀人問我要不要接這個案子時,不管費用等細節,確認時間可以後馬上就答應了!

一心只覺得能夠看到喜歡的藝人就很值得了呀💓💓💓

(雖然之後立刻因此丟了一支大陸的案子QQ)

 

確認可以參與演出後得知要跳舞,身為舞癡(不是愛舞成癡而是跳舞白痴)的演員群們全都崩潰😂
好在在拍攝前得知會有專業跳舞老師,演員不需要跳舞後就鬆了一大口氣🤤

渡邊直美在拍攝前其實沒有練過舞,拍攝當下才請舞蹈老師教

非常厲害的是!她先看老師跳一遍然後跟著跳兩遍就會了!!!!!😱😱😱

這專業度更是讓全場的人對他欽佩不已💞

IMG_8041.JPG

沒有人可以和他單獨合照就偷偷和休息中的直美自拍了😚
能見到直美IG限時動態裡常出現的造型師也覺得好親切

我的臉看起來真的太累ㄌ但迷妹狀態能拍到還是很開心
一旁日本吉本興業的漫才團體 漫才少爺看到了我的迷妹之舉,就笑著問我說拍到了開心麻~?

IMG_8038.JPG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當天認識到的好朋友 漫才少爺(點擊連結可以到他們的粉專業面喲!)

在我後方的是三木奮さん,在我旁邊的是太田拓郎さん

他們是台灣唯一的日本漫才表演組合,也是渡邊直美在吉本興業裡的前輩

兩個人都非常可愛,當天漫長的等待和他們聊了很多也學了很多

而且他們不只中文講得好,竟然還會臺語!😳すごいですね〜〜〜

托漫才少爺的福,當天雖然等了好久,但卻覺得沒那麼久,而且真的聊得非常開心💓

看到他們的表演也真的好厲害!雖然私底下的三木さん感覺非常內向溫和但當一上戲真的就渾身是戲吶!

超級有趣!可惜目前釋出的廣告片還沒有看到那個片段呢(不曉得會不會看得到Q_Q我超喜歡那段表演的)

IMG_8034.JPGIMG_8035.JPGIMG_8037.JPG

然後就是一些學生的照片拉😜

IMG_7979.JPGIMG_8014.JPGIMG_8029.JPG

對了!在這邊要再次讚嘆劇組的強大
照片和廣告中看到的所有場景全都是在一個攝影棚裡搭出來的場景😨

就算已經看過這樣搭出來的場景很多次了,還是每次每次都好佩服

 

最後再來一些側拍的直美❤️

IMG_7964.JPGIMG_7965.JPG

 

IMG_7966.JPGIMG_7970.JPG

 

 

IMG_7971.JPG

此時此刻的機器後方就像記者會一樣所有人都拿著手機狂拍🤣🤣🤣

 

廣告連結|

[ C&C ]2017黑松汽水C&C年度廣告CF(教室篇)

[ C&C ]2017黑松汽水C&C年度廣告CF(60秒完整版)

arrow
arrow

    陳榕姍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