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常被討厭。

 
 
 
「欸我女友超討厭妳欸哈哈」
男性友人打哈哈的傳來這讓人摸不著頭緒的一句。
 
類似的情況到底有幾次我也忘了,
好幾個女方還曾經是我蠻欣賞或喜歡的存在。
但其實你們的情人眼裡出西施,
在我這個之於你們感情可說是路人的眼中,
真的,
只是空氣。
我連看都沒看到,
沒有情人、沒有西施,也沒有路人。
因為我根本沒看到你們。
 
「為什麼?」畢竟是朋友,我還是應付一下。
「喔因為我一直說你很可愛哈哈哈哈」(這只是其中一個舉例)
 
「那到底,干我屁事?」這是潛台詞。
 
 
朋友會說「她們是覺得妳很有威脅性,這樣也算讚美啊!」
 
我其實還是會覺得到底干我什麼事?
不要把你對自己或對你們的沒自信、沒安全感,用這種自以為合理的方式加諸在其他人身上欸,如果彼此夠信任,那不論遇到再怎麼有威脅性的人,也都沒什麼好怕、好慌、好不安、好生氣、好吵架的不是嗎?
 
我以為成年人的愛情是建立在雙方的瞭解和信任,不過份限制彼此原本的生活,包含交友。因此有問題時該檢討的不應該是外圍的人,自己的感情請自己處理,自己的醋請自己喝下去,不要放在外面釀,打翻了灑到路人沒道歉還怪路人經過。但如果還是孩子我就不計較了。
 
感情問題夠成熟就理性溝通,不夠成熟或無法溝通就理性分手。或是變得沒朋友。
 
對於莫名其妙討厭我的 女孩 們我要道歉的只有一點(腦子發育程度尚不能稱之為女人),雖然對男性友人們有點失禮但,
「抱歉,他真的沒有妳以為的這麼迷人。」
 
我很常被討厭,
But I don’t fucking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榕姍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