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個樣子的,我已經記不得了。

 

想要說的話,總是沒能好好地傳遞出去,卻全變成安了鏑的矢,在毫不猶豫的射出去後,後悔莫及。

對最愛的人無理取鬧,只是因為知道即使脫口而出的言語再怎麼不堪入耳、再怎麼傷人,彼此的關係仍是不變的。

仗著你奈我何的僥倖,想出最平凡卻又最刺耳排列組合,當下的我只想透過弄痛你來使自己好過一瞬;

而沈默不語則是你面對失控時的我最有力也最有利的武器。

 

一直知道事情變成這樣,不該全然怪罪於一個人,但也不代表你沒有一點錯。

即使你也是受害者,但你也是加害者。

以前的我們,是很幸福;

現在的我們在偶爾擁有幸福的同時,還很蹣跚。

 

無論我多愛你,曾經的我、現在的我、未來的我;

發生一切事情之後的我永遠記得你一時無的放的矢,不偏不倚的射向了我,「都是你們的錯!」。

即使我知道我們並沒有錯,孩子永遠不可能有錯的。這只矢卻再也拔不出來了。

 

對不起,這次,是我的錯。

你沒有錯,沒有全錯,不過也沒有對,沒有全對。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願意為你的錯道歉,

或許只敢在心裡後悔、在心裡氣自己、在心裡道歉希望你能聽到我的,是遺傳自你吧!

所以是不是其實你也早就已經在心裡跟我們和解了呢?

 

我討厭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榕姍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